close

這一款是三月底買的新飼料,到昨天剛吃完,算是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紀錄。最近冬冬毛病一堆,要買新飼料時我開始回想過往吃各家飼料的反應,發現有些都忘記了,所以在失憶前趕緊記錄一下。

農曆新年前買的NOW無榖犬糧吃了好一陣子後我就開始搜尋下一個購買的目標,剛好看到一款很有趣的澳洲飼料,不是一般顆粒狀,而是像方塊酥一樣的磚型糧。因為是澳洲來的又標榜是牧場餵養羊肉,所以雖然我看到有些飼主分享餵食心得不是很理想,還是決定買了,而且一買也是最大包 26磅的,反正我們都會分小包小包再抽真空,所以不擔心受潮。

購買地點是雅虎購物中心,品名為

星期天 《經典樂活系列》大型成犬配方

主成分是羊肉在肉粉之前,蛋白質24%,粗脂肪12%, 對於運動量不高的狗沒有負擔,蛋白質含量高是我買次考慮買無榖飼料時最大的疑慮。

這款飼料聞起來沒有甚麼油蒿味,反而有點牧場青草味,個人覺得在味道上是頗得我心,而它的外型是塊狀,兩小塊連成一大塊,備餐時候很簡單,直接用算的就好 (雖然大小不完全一致,不過還是可以抓個大概)。

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冬冬的反應。我只能說 He loves it! 每次拿出飼料時他就開始專注的等,然後口水就不知不覺的流下來。而且很妙的是這種飼料反而可以延長他用餐時間,因為他會從碗裡一片一片咬回位置吃,這樣來來回回,不會像吃顆粒飼料,吃飯的時間比我倒飼料還短@@ 而且因為他實在太愛吃了,我相信應該是真的很好吃,所以也自作主張的分送給別的小狗吃  而根據回報,沒有小狗拒絕這款飼料哦^^

至於飼主都很在意的便便表現,我只能說是普普通通,偏軟,偶而會有撿不乾淨的情形。不過因為冬冬不只吃飼料,他是隻雜食狗,吃了不少水果,所以便便問題也未必能歸咎到飼料。Anyway, 這款飼料我會把他放在口袋的很外面,很快會再回購的^^。

在六月時我又購買了海洋之星的新飼料,所以這一個多月來,冬冬早餐吃魚,晚餐吃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tung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