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月冬冬跟我回家渡假,沒想到飼料帶的不夠,只好尋找替代方案。首先去超市買一盒雞胸肉,裡面有兩大塊,燙熟後和剩餘的幾片Sunday磚型糧混搭,撐過了兩餐。本想再買兩塊雞胸肉,可是想到已經連續兩餐吃無色無味的雞胸肉,我自己就覺得膩了。

剛好趁外出時繞到寵物店想買個Purepet罐頭來安慰一下暫時沒有主人陪伴的冬冬,沒想到一連兩間都沒有貨。而且第二間的貨架上連個像樣的罐頭都沒有(是說寶路之類的我是不考慮啦),盡是些老舊或是包裝破損的,看得我一點興趣都沒有。正打算離開時,眼睛瞄到走道上的展示架擺了幾個餐盒,而且包裝看起來還不賴,所以就停下來研究了。結果就是失心瘋的買了貴松松的NB餐盒,一盒低敏鮮活大地牛肉,另一盒則是低敏無穀鮮活火雞;總之,這兩顆便當花了我$298,簡直比我的伙食費更高。NB犬用餐盒NB_02  

到了晚餐時間,我幸沖沖的吧牛肉口味倒進冬冬的飯碗,呼喊開飯,結果冬冬立刻飛奔而來,低頭看看、聞聞,然後...居然轉過頭去  除了錯愕,我大概找不到其它型容詞來形容我當時的感受ㄌ。這不是我們冬冬,怎麼會有這麼不識貨的小狗!!! 就這樣,一人一狗僵持在他的碗前,好險最後食慾還是戰勝了小狗的意志,沒有浪費我白花花的鈔票。

等到第二天早上,我又端出另一個火雞口味ㄉ餐盒,他倒是並沒有太猶豫就開始吃起來了,總算沒有給我二度打擊。

NB_03 NB_04 NB_05  

 

雖然說NB的餐盒不便宜,不過看起來賣相頗佳,有點稠稠感覺像燴飯,應該是很下飯才對^^ 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何不挑食冬冬會沒有興趣(上一款被冬冬打槍罐頭是西莎的)。當然除了味道不對他胃口外,或許有可能是他没吃過燴飯,所以不習慣~ 但後來的火雞肉口味卻又還好。所以,我想要找出答案,只有等下次我中樂透或又失心瘋再買一次才能驗證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oratung62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